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vid-19 新冠肺炎大事記
2020/05/01 00:19:00瀏覽444|回應0|推薦6

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襲擊地球4個多月,造成320萬人感染確診,22萬人死亡,情況仍在惡化中,許多國家封城鎖國,經濟活動停擺,許多人生計受到很大影響!

各國政府的領導能力和國家經濟實力影響後續抗疫更好或更壞的結果,各國一旦繼續鎖國將打亂原來全球化的供需分配, 可能造成各國搶糧、搶能源等,人民生活將受更大影響,不小心可能飢荒、暴動會接踵而來,造成更大的治安問題和死亡,當特別小心。

聯合國組織應該有人挺身而出,登高一呼召開地球高峰會議, 請各主要國家一起共商大計,勿自私自利,一同擬訂全球未來抗疫計畫, 整合資源,互相支援,天佑人類,共同度過這次難關。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uang123&aid=13314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