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8/06導師日誌_好老師《自己找》
2009/08/06 23:12:09瀏覽682|回應0|推薦3

我也許很適合你

我也許不是你要的菜

但是學著在天地間,在校園,自己找《好老師》啊!

引用文章好老師是自己找的

『八歲的伊桑(達席爾·薩法瑞飾)擁有無邊無界的想像力,在他的眼 裡,一切都是新奇神秘的,他喜歡各種顏色,喜歡魚、小狗、還有風 箏,儘管這些東西在成人看來是再平常不過了。 但伊桑天馬行空的想像與腦袋,卻被父母視為無理的調皮而將他送入 嚴格的私校,希望能在勤加管教下,讓伊桑少闖點禍多做點事,但卻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反而扼殺了他聰穎的想像力與才能。 這時一位新到任美術老師拉姆(阿米爾·汗飾)來到學... 』

今天從早自習到晚自習,看見芳芳老師為了學生的作業,抄寫,訂正。。。。疲倦寫在那比我青春的臉上,那麼已經不在青春的我,能不能不要疲倦?

一天天看著這些孩子消耗著女老師的身心

《怡伶老師從不放教訓的契機,芳芳老師從不放棄教育的契機》

看著她們,我實在想不出任何可以《自暴自棄》的理由

可是為什麼某些孩子做得到視若無睹?

今天早自習芳芳師調二勤的學長來逮人(少爺還沒到校呢!。。。)

今天晚自習芳芳師調二仁的學姐來逮人(少爺早回家防颱或裝可愛了。。)

今天,到二勤上歷史課,高二學生出奇的乖,我訝異的問原因?

學生說:『你們班果真恐怖,氣的芳芳老師發飆!』

今天,五點放風時間,高三仁學姊進教室說:『老師我們來幫你掃地.』掃著,掃著。。

兩位學姐私下交頭接耳說著:『他們真的自動讓開讓我們掃耶!』

其實真的吆喝下去,《憂》等生與《優》等生會做的

但是

《優》等生從來不主動服務

《憂》等生則把服務當娛樂

他們似乎在同學關係互動上已經一切都理所當然

《優》等生固然把成績優等的表現是自己的責任

《憂》等生則把出公差《服務熱心》當成是自己的責任

偶然看見這篇文章引用給您:http://blog.udn.com/zm7076/3198027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0129&aid=32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