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201-03靜妮實習日誌
2008/12/03 20:18:13瀏覽583|回應0|推薦1

971201靜妮實習日誌

 由於最近雷老師家中有些事故,今天的體育課我陪大家一起上課,有些同學在大家一起跑操場的時候,居然自顧自的作在跑道旁邊聊天,而不和大家一起跑步,我想這種行為應該不是一個高三學生應該做的,如果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應該要和任課老師反應才是。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天氣雖然白天變暖,不過日夜溫差還是很大,大家一定照顧自己喔!

下個禮拜就是小妮老師教學演示的日子了,這是實習老師實習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由於教學經驗不多,在準備的過程中是蠻緊張的,深怕講太多或是講太少,讓整個演示相形失色,昨天終於把講義作完,並提前給朱老師過目,希望能再過程中能有好的教學。

  明天就要月考了,最近大家的數學似乎考得不太理想,不過英文卻考得很好,夏老師也很幽默的說要請大家吃:心點,超級蠟筆小新的她,每次都讓大家感到很有趣,我想讓學生覺得不乏味,也是一個老師應該做的,因此我又多一個可以學習的機會了,大家明天要加油喔!!


71203靜妮實習日誌

這兩天是學校第二次月考的日子,小妮老師即將嘗試第一次的監考體驗,第一個班級是七年孝班,考試的班級有七年級和八年級,考試的過程中,其實還算順利,只不過有零星幾個學生邊考試邊講話,還有一位同學居然把課本放在桌上,不過念在七年級的學生,小妮老師一方面不忍心讓學生按校規處理而留下汙點,一方面也因為沒有實際看到他在學生翻閱課本,因此將此事件送交七孝導師處理;沒想到在我覺得七年級小朋友蠻可愛的時候,居然在下午接到組長指示有學生投訴我未制止講話的同學,其實當下小妮老師有發現,並希望在我看到他之後他們有所警惕,不過這也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下午監考了大家的地理科,其實題目不難,看到大家振筆疾書在寫,相信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的,加油喔!!!


971202靜妮實習日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0129&aid=243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