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113靜妮實習日誌
2008/11/17 20:22:16瀏覽399|回應0|推薦2

今天是社會科最後一部教學影片的拍攝了,看過了唐愛玲老師的上課讓我又著實了學習了很多,尤其是唐老師的板書寫的真是太漂亮了,害我汗顏了許久,講課的條理分明,讓我又上了一課,藉著幫老師們服務拍攝影帶,也間接觀摩了社會科各種領域老師的上課模式,也是一種學習的經驗。

  由於小妮老師這一個月來瘋狂的喜歡上打羽球,雖然我的羽球技術真的差到不行,謝謝體育組的老師們很有耐心的教我,尤其是慧君看我很氣餒的樣子都很有毅力的教我,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征服了,雖然薛組長還是我的羽球之神....呵呵。

  今晚有一件事情讓我很感動,因為我打羽球打太晚,到了學校餐廳已經把晚餐收掉了,我可愛的田徑隊員們怕我沒吃飯主動跑去餐廳看看還有沒有消夜可以先拿,發現沒有也主動要跑去幫我買飯,這一切我只能說:真感心啊!今晚雖然天氣寒冷,但是心還是暖呼呼的,真是沒有白疼他們。

  充實的一天,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轉,繼續充實的過我的實習生涯。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0129&aid=239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