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之子
2007/10/26 11:35:44瀏覽659|回應1|推薦1

我愛我兩個寶貝女兒不是沒有原因的,她們除了聰明伶俐貼心以外,還有一個共同特色,那就是善良,善良可能是來自家族遺傳,但是在她們身上似乎發揚光大了,她們的善良到了叫人心疼的地步。

有一天家裡的狗生病了,嘟嘟跟我說要帶狗狗去看病,我隨口問了一句要到那裡看,嘟嘟說要帶牠到延吉街的一家獸醫院,我問為什麼不到台大獸醫院,因為以前我們家的狗生病每次都到台大,台大設備好,醫生又不會亂敲竹槓。

嘟嘟說她認得延吉街那個醫生,那個醫生很好。嘟嘟說有一次,她開車在路上看到一隻流浪狗倒在血泊中,嘟嘟立刻停車,用一條大毛巾把狗包起來,送到最近的延吉街一家獸醫院,狗被利刃所傷,左胸有一道一英尺長的刀傷,縫了上百針,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出院後又替流浪狗找到了一個很有愛心的主人。最後嘟嘟跟我說:「爸爸,那個醫生心腸好好,好有愛心,只收我捌千多塊,所以我們一定要去那家醫院。」,我聽了這句話心中一陣酸,想哭。半天說不出一句話,我心裡想:傻孩子呀!醫生只收捌千多塊令妳感動,得到妳的讚美,那妳呢?你化了捌千多塊,弄得渾身是血,去了多少趟獸醫院,流浪狗傷癒之後又幫牠安頓新家,新主人,誰來誇妳呢?妳該受到什麼樣的鼓勵跟讚美呢?

嘟嘟妳才是台灣之子,陳水扁不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1326176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 配啦 !
2007/10/27 02:50
台灣 敗家 之子 啦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