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申請facebook吧!
2009/08/25 01:25:30瀏覽1463|回應1|推薦0

好久沒來寫部落格了,因為時間都花在facebook。

facebook互動性比部落格來得高,開始用沒多久,朋友就加了一堆,大部份我也不認識,有的就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或者是參加其中的一些社團,社團裡的其他社員加為朋友。

然後呢,玩農場遊戲時就可以送送禮物給他們。一開始不認識,這樣彼此送來送去也好像熟悉了。

雖然facebook有中文版,其中很多遊戲也有中文的,但是,還是有些遊戲是只用英文的,比如說,FarmVille、Happy Farm、Barn Buddy

其實裡面用的英文很簡單,至少讓自己不要害怕英文。

所以,如果覺得自己英文基礎很差,又希望能學英文,去facebook申請個帳號吧,然後就去玩裡面的英文版遊戲,這樣學起來沒什麼壓力,又挺有趣的。

如果裡面的英文已經難不倒你了,那表示你英文基礎還不算太差。基本上,可以不用來看這個部落格了。我沒想寫給英文想精益求精的人看。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867&aid=3255169

 回應文章

Jason NWCDP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農場買農民幣
2009/08/31 22:54

一直有人問我,開心農場的農民幣怎麼來的。我說,買的呀!怎麼買?把信用卡號輸進去就買了啊!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覺得很困難。後來發現了:購買農民幣的網頁都是英文的。我自己沒覺得,就很自然地買了。

上禮拜幫兩為同事買了農民幣,他們把信用卡和他們的地址交給我,我就幫他們輸入買好農民幣了。

我想,教學生都至少學會在英文網站上買東西吧!


Jason Jiang

~如果,書只在案前閱讀,電腦裡有夠多資訊可讀了~~
~如果,騎著單車在郊野享受寧靜已是一種時尚,那麼~~
帶本可以邊讀邊寫的書吧:就是這套【我,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