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原本到UDN設部落格,是為了嘗試做為【我,活!】系列書的宣傳。還設了一個城市。

現在開始在facebook開設公司官方粉絲頁及各類書的粉絲專頁,另外也成立一個給讀者、作者、公司同仁共用的社團。因此想將這個部落格的範圍擴大,不侷限於那套書了。

歡迎UDN的朋友來參加我們的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ewwunching

目前有四個粉絲專頁,各位朋友幫忙「讚」助一下喔!

新文京~Always Better than Ever
http://www.facebook.com/newwunching?ref=tn_tnmn

人文書坊@新文京
http://www.facebook.com/culture.nwc

繽紛書坊@新文京
http://www.facebook.com/colorful.nwc

健康書坊@新文京
http://www.facebook.com/healthy.nwc

最新創作
【我,活!】暫時只PO到《心靈練功房》城市
2009/06/24 17:24:13 |瀏覽 848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01-02-03 生活足夠苦,自然就會變
2009/06/19 11:46:10 |瀏覽 845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01-02-02 原來必須改變的是自己
2009/06/19 11:29:41 |瀏覽 865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01-02-01 苦的本質與看見
2009/06/19 11:24:21 |瀏覽 82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01-02-00 談「改變」
2009/06/19 11:20:14 |瀏覽 84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文章數:30
【我,活!】暫時只PO到《心靈練功房》城市
心情隨筆心靈 2009/06/24 17:24:13

各位朋友,

【我,活!】系列文章,原先都會在這個部落格和《心靈練功房》城市討論版中各貼一次。目前貼到第一本《只是成為別人的需要》的第二堂課的第三篇(01-02-03)了。

以後會只貼在《心靈練功房》城市討論版,請各位朋友們移駕到城市遊覽一下。謝謝了!

老實說吧,我很想要城市早一點升到第四級,可以和其他城市締結姊妹市,也可以設置精華區。而升第四級的門檻,除了要滿90天之外,一個條件是市民人數達到10位,這一點我們已經達成了;另一個條件:觀光人次達到4000人。今天是第43天,此刻人次是1870人,以近日每天增加二、三十人的速度來看,恐怕到90天時是達不到4000人次的。

發現之前在兩處同時貼的文,每一篇在部落格裡的點閱人數都比在城市的多。

因此,懇請各位喜歡看【我,活!】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動動手指,按個聯結,到《心靈練功房》去看01-02-03以後的文章吧!

這樣麻煩各位,真不好意思。無論如何,感謝大家的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