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誠品創新 101開快閃書店
2016/09/27 18:10:43瀏覽2272|回應0|推薦4

2016.9.2《經濟日報》

誠品書店昨日首度與台北101攜手合作,即日起至109日搭配「2016台北101頂級珠寶腕錶大賞」於台北101四樓中環開設限定店,對於未來是否在Page One舊址開書店,台北101表示正與誠品洽談中,誠品對此也樂觀其成。

誠品書店與台北101首度合作,以1920年代歐洲藝術沙龍為概念,在台北101四樓中環推出期間限定「風尚X攝影藝術書店」;現場展售CHANELDIORLV15個國際精品品牌書,以及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創作全紀錄、傳奇超模黑珍珠圖文自傳等全球限定的精品書籍。

適逢「2016台北101頂級珠寶腕錶大賞」,誠品書店以「藏家書房」為概念,同步於展區規劃一處匯聚珠寶鐘錶設計主題書,以及爵士古典黑膠銘盤的閱讀空間。

誠品書店副總經理林婉如表示,去年誠品就曾與台北101討論合作,今年頂級珠寶腕錶大賞特別降低奢華感,呈現家居感,從與誠品合作行銷出發;這也是誠品首次與精品合作,彼此跨界。

她說,在這次快閃店的外文書中,有全球限量的書籍,具有適合的氛圍,也開拓不同客群。未來誠品是否會進駐台北101,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Page One舊址的300坪空間,必須符合坪效,目前與文創、醫美、畫廊,包括誠品皆有洽談,確定不會是精品店或餐廳。至於誠品是否進駐則希望先從快閃店開始試水溫。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7591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