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培生集團發布報告:2030年需複合型及更艱深技能
2016/09/30 03:37:33瀏覽2779|回應0|推薦0

2016.9.6  中國出版傳媒商報陸雲編譯

培生集團和英國關注創新的非盈利機構Nesta近日共同開展了一項調研,預測到2030年企業對員工的工作技能的需求及其啟發。這項研究與牛津大學馬丁學院機器學習教授蜜雪兒奧斯本共同進行,是為了給商業、政府和教育專家提供面對未來經濟所需能力的新的分析和證據,為教育和職業培訓如何更好地造就未來的勞動力提供建議。

這份「2030年勞動力」報告(Employment in 2030: Skills, Competencies & the Implications for Learning),將在奧斯本2013年與同事一起完成的名為「The Future Of Employment」的論文的基礎上修訂完成。調查中指出,美國有47%的就業者都受到電腦化挑戰的風險。這項調研將使用「新穎」、「前沿」和「遠見練習」等方法,研究英美就業市場的趨勢,基於美國勞工部的資料,使用機器學習演算法進行計算。待項目完成後,報告將公開發表。

奧斯本對於15年後還將有許多好的就業機會表示樂觀。但是「許多好工作需要複合型和更艱深的技能」。為此,需要更深入地研究這些技能疊加後將會怎樣。也需要學習各個年齡段和不同階段,如何為這些可能的未來做好準備。

培生上半年銷售下滑7%、收入下滑11%,該集團到明年底還將降低成本3.5億英鎊,為此將裁員3,450人,承諾將在2018年實現經營性利潤8億英鎊的目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7613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