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新聞》雜誌被俄羅斯個人投資者收購
2014/10/11 00:43:53瀏覽3984|回應0|推薦1
2014.4.18    中國出版傳媒商報/一鳴

art news

美國《藝術新聞》雜誌(Art News)近日發表聲明稱,該雜誌已經被俄羅斯藝術市場分析師兼投資人謝爾蓋‧斯凱塔奇科夫(Sergey Skaterschikov)收購,收購款項透過他的資本公司支付,並未透露具體交易額度。 


自從1972年艾斯德羅家族從《新聞週刊》(Newsweek)手中買下《藝術新聞》之後,發行人密爾頓‧艾斯德羅(Milton Esterow)、其女兒裘蒂斯‧斯德羅(Judith Esterow)及其家族,便一直控制著這家擁有112年歷史的總部設在紐約的雜誌。艾斯德羅表示:「能夠在《藝術新聞》工作真是一種榮幸,41年來營運著世界上最富盛名的雜誌之一是非凡、而又令人神往的旅程。」


斯凱塔奇科夫,現年42歲,Index Atlas Group公司的大股東和執行董事,Index Atlas Group是一家主要投資藝術品相關股票的投資銀行公司,同時他也是全球藝術市場分析機構史凱茲美術市場研究公司(Skate's Art Market Research)的創始人。斯凱塔奇科夫表示:「世界另一端的言論自由和新聞誠實性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將尊重和保護《藝術新聞》的獨立性和專業的編輯文化。」 


《藝術新聞》雜誌的網站顯示,該雜誌擁有來自123個國家的18萬訂閱者,它標榜自身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且流通最廣的藝術雜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806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