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蛇〉
2013/02/15 12:52:51瀏覽464|回應1|推薦61
兩人一道從華山藝文借道臨沂街穿越著,一路上偏不挑大路,只走曲曲折折的小徑羊腸,像四腳蛇。周遭的房屋像四腳蛇的腳,我們的身與心川流著,跨過忠孝仁愛信義,踅過金華,在大安森林公園裡盡情橫行,繞塔一樣地繞過池塘。森林裡,沒路也能走出路來...。新台北城,卻走著舊的地理。還遙指前方,賭氣去猜前方到底是新生南還是和平東?妳贏了。妳說獎品是一道蔥油餅。卻因為過年和平東路巷弄裡蔥油餅沒開,只得到瑞安街巷內豆漿店喝豆漿配蘿蔔糕。然後復興大安國宅,再一路踅回。
車輛陣陣,蛇一樣趕著年假尾巴氣息,金山南巷內櫻花漫漫。風過處,春寒仍在!
2013.02.1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7305730

 回應文章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蘿蔔糕
2013/03/15 00:15
蘿蔔糕味道不錯......是人生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