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神〉
2011/08/17 23:28:09瀏覽483|回應1|推薦23
當他來到她的門外,然而他並沒有進去,沒有,也沒有推門。他只是在門外站定,儘管,儘管趕了很遠的路才過來一趟,中途的時候,還像是遇到鬼打牆,走了很遠的路,黑冥中自己走了很遠,兩旁儘是陌生的店面與路名,250機車都沒力了。彷彿在路程中耗時過久一樣,但他依舊徐徐地呆立,站成一根路燈的形狀,在門外鵠立。

像長傳的思念一樣,農曆七月裡,燃過的灰燼飄落。縫隙可隱約看見火光,美麗浪漫的無名火,點燃記憶裡那份迷濛且甘美的回憶。黑冥裡企盼是潔癖地樹籬,時間被燃過卻只剩鬆垮垮的骨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5552840

 回應文章

四分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鶯歌買瓷杯
2011/08/18 08:44
到鶯歌去買瓷杯,已入夜,一路迷茫蒙昧,離開時我卻到了八德,路遙迢間只有心裡抓牢的方向感,等到摸到路時,中間已經過了一個時程...。

【壺詩亂砌】城市.「現代詩三百徵文」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