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出清(時報2008.07.28~08.03最黑榜)
2008/08/04 22:18:11瀏覽521|回應0|推薦16

引用文章最短篇│印象出清

 我們的記憶,時而隱匿消散、潰逃;時而清晰輪廓浮現……偶爾似耗子般狡獪,偶爾如吹笛人口中的笛子……


 記憶有亡佚的一天嗎?印象會不會突然消失?書寫,無非為了捕捉擷取喚醒逃逸無蹤的記憶們。


 屬於我的記憶是怎樣的一種狀態?如果有一天連自己都已無法記取自己印象的一天,那麼,自己的印象會不會重疊V.S併入別人的記憶裡……溶入後狀態裡的核心會不會是『空洞』的人?


 我將印象出清,期待將來的自己能回過頭來尋覓過去這樣的自己。

感謝時報每週最黑榜2008.07.28~08.03:http://forums.chinatimes.com/art/rb/noir-bestlist.aspx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210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