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快樂
2011/10/11 00:25:49瀏覽143|回應0|推薦1

     從一知道今年的國慶日要特別慶祝後,就一直提醒自己記得要看轉播,尤其是很喜歡看樂儀隊的表演,結果太晚打開電視,樂儀隊的表演沒有看到,真是可惜!不過從十點以後的內容都有看到,所以也看到了空中分列式以及壓軸的跳傘表演,真是過癮!

     小學時只要國慶日學校都會舉辦遊行, 走路的人或許覺得無聊,但當我在五年級時當上樂隊的一份子以後,連續兩年到六年級都有出去遊行,而我們樂隊一定是走在前面,就覺得自己很威風。 可惜現在好像都沒有這種遊行了。

      自從離開學校以後也很久沒有唱國歌了,今天忍不住跟著轉播節目一起唱國歌,媽媽聽了問我: 電視上又沒有出字幕妳怎麼會唱? 我回答她: 不知道耶,就以前學生時代學會了後就沒有忘記過。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從學生時代會唱以後,從來就沒有忘記過國歌如何唱。

      正好今天有一位朋友生日,所以朋友們約了下午去幫她慶祝, 講好每人帶一樣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結果大人小孩一共有十幾個人,大家吃吃喝喝談談笑笑,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畢竟是100年嘛總要不同於以往啊!再下一個100年大家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今天太晚回來了,寫完已經超過12點了,但還是要把今天這種特別的心情寫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ccc&aid=572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