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把我當棋子嗎?
2015/02/02 00:01:16瀏覽274|回應0|推薦5

12月底出了一場小車禍, 他到家裡來看我, 帶著說是請老婆幫忙買的蘋果和梨子,1月初他在該出現在公司的時間用line告訴我有事情不進公司了,要我自行作業,當時心理很疑惑,這不是他的行事風格!因為他寫了很奇特的字:我的唐突 我也知道 不好意思!

晚上用line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回我:我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見諒!更是讓我感到事情可能非同小可!我心理猜測原因,但不敢亂想及多想;隔天我休假, 到了晚上他寫line: 回魂了! 問我隔天的工作安排.

接下來有幾天一同外出,找了一個下午停下來休息吃著遲到的午餐時,我猶豫了好一會兒還是問出口了:可以問嗎?那天發生了什麼事?他愣了一秒,回我:離婚啊! 我非常shock! 非常不解,問他:誰開口的,他說:我啊! 再來的問題他就不願意回答了,因為是他的私事,我也不好再問下去!!

他對我很好,有時候忍不住會猜測,他是否也把我當成棋子,是可以讓他利用的呢?

那天忍不住問他,他沒有直接回答我,反而問我:那你有什麼損失嗎?事後仔細一想,不就表示我猜對了!

算了!緣份一場,珍惜相處的時光吧,不用想太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ccc&aid=2057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