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聽古典樂】的回覆
2006/10/13 00:38:03瀏覽1022|回應0|推薦6

 
網友粒腺體在他的專欄裏貼上以【聽聽古典樂】為專題的討論版。我猜,這是他採訪的資料文章吧。
他提到訪問的兩位喜愛古典樂的名人,和他們分別推薦的三張古典樂CD。
專訪中有一句話,特別讓人眼睛一亮:「人在最寂寥時,音樂就是那個守候你,安慰你的伴侶。」
於是,在睡飽飽的中午,留下了我的留言:
 
 
人在最寂寥時,音樂就是那個守候你、安慰你的伴侶。很喜歡這句話。 愛你喲!
 
常常在睡不著的夜裏,就著電腦中收藏的歌曲,唱上一、兩個小時,越唱就要越小聲(因為夜越來越深),但心卻越唱越澎湃 ,
不覺得寂寥,唱歌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常常在沒事幹的午後,就著CD裏的音樂,聽上一、兩個小時,
配上一本書或一杯茶(咖啡),越聽心就越沈澱、越和諧,
不覺得寂寥,音樂給我幸福的感覺。
 
下午的時光,最愛聽德布西的月光、蕭邦的離別曲、小野麗莎或諾拉瓊斯;夜晚的時光,最愛紅花雨、萬芳、陳小霞或雷光夏。
 
嗯~~喜歡!羞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8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