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上的心理測驗:你是一個抗壓性強的人嗎?
2010/06/06 00:42:30瀏覽1890|回應0|推薦12


好友阿然難得的寄了臉書的心理測驗給我。
臉書上的心理測驗都必須同意提交個人資料,這點我很不樂意。
但因為阿然高興得賊賊的,所以就玩玩看吧!

想了一想,我選擇了3.
解答這樣說:『你是抗壓力60%的小綿羊~~~
選擇悠閒式聊天對白的你個性很開朗,不管什麼樣的挫折都能應付,人際關係特別好,沒有心機,也不會處心積慮害別人!

就知道我天性善良 ^^ 呵呵呵

這個問題與答案不是太準確,我選擇的3."前面有很美麗的珊瑚礁";
其實我心裏想的是,海豚在騙我,牠只是用美麗的謊言在騙我往前走,前面會有更美的終點站,現在再努力一點就會到達了。

可見,我選擇聽美麗的謊言,但卻根本就不信海豚的唬爛。
會說話的海豚是巫婆本身或巫婆的爪牙!牠只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如果我順著美麗的謊言往前走,就剛好掉入早已設下的陷阱。

因為:
1.如果海豚說這下面有很多鯊魚,那牠為什麼不是最先被咬的?!
2.下面有很多寶藏是在引誘我要往下跳嗎?可惜我不是貪心.失去理智的人。
3.前面有美麗珊瑚礁表示前方有美景,悠閒的划船不如多認真點勇往直前。
4.在我閒散時突然跑來說是被巫婆變成的海豚,這隻海豚為什麼選擇了我?
是因為魔法看出我是心腸柔軟的人而來求救的嗎?跟我說這些話有何意義?
遇到你這隻會說話的奇怪海豚,我都自身難保了.......。

會在這種簡單的.純屬娛樂的題目與答案裏思考太多的人。
要不是今天太閒、太無聊;就是吹毛求疪又追根究底的魔羯座人類。

我屬前者與後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09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