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說出來也沒人信的狗屎運
2010/06/01 18:55:44瀏覽1080|回應2|推薦10


神啊~~請不要只給我小小的狗屎運  
直接來個大樂透您看怎樣


* * * * * * * * * * * * * * * *

我弟很欠揍的拜託我帶他的兩個兒子去看電影:攻其不備。
趁著我好心情,就請他們三人去吃八萫吃日本簡餐料理。
四個人共花了五百塊錢,難得經濟最拮据的我請客,他們暗爽得不得了!

吃得心滿意足的往停車場去,竟然在車門邊撿了一個男用皮夾!
按照皮夾內的證件與名片撥了電話給失主請他來拿。那失主急忙忙趕來連聲感謝.拿出一張千元大鈔致意!我們是不收的,這是像童軍似的日行一善
(尤其我這種常遺失錢包的.有同理心的人)但那人堅持這是謝禮,見笑似的儘速離去。
沒有留下任何遺失者資料的我們只好既慚愧.又竊喜的收下......

用剩下的錢去逢甲奢侈的買了很貴的花生冰。我跟小朋友說:要誠實~看!誠實的人是有賞賜的!但是別忘了,今天的午餐和冰算是姑姑我出錢的喔!
兩個小孩咯咯笑!姑姑怎麼這麼好運......
我弟跟他們說:「從小,妳古股就最會撿到錢」 ( 說出來都不會有人信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天晚上,在微微細雨中騎機車載著妹妹的兒子回家。
捨不得他自己做公車的阿姨媽(我),就送他到他家門口,轉身離去。在平日車水馬龍大馬路.我的輪胎邊,
竟然,有個閃亮亮的10元硬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總是遊人如織的一中街

這些都不算離奇!
有一次當兒子還很小的時候,一直都很缺錢的我載著他到一中街買飲料。
在等待的時候無聊的低下頭.....一張千元大鈔突然出現在地上!
我四處張望,想找到剛才離開的失主。很離奇的,一中街繁忙的街上,我站立的位置剛好空無一人!人來人往的這段路上,神奇地出現了空檔....!
空無一人  
非常不尋常!我只好跟兒子說,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不瞎!因為這類的事經常發生。
一直都不富裕,只有小奸小惡的我並不貪財,但卻總是撿到錢
雖然只是小錢,但屢有驚奇發生( 而這些,說了誰信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個多年的好友前幾天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耿耿於懷。

她說玩水族箱撿寶的事:「連我這種電腦白癡都猜得出來,妳要不是有外掛程式,怎麼可能會在剛好產寶的時候撿到寶物....。」
這句話,還滿傷害我、很具殺傷力! 

或許剛開始是很熱衷:注意產寶時間.用計時器.等在電腦邊......但我卻真的從來不懂得何謂"外掛程式",那不是我的專業、更不是遊戲的目的!

每天電腦遊戲時,有連結上的水族箱就剛剛好產出寶物
下連四圖在同一個水族箱,剛好連結的時候剛好產三個寶物,卻正巧經過:


當然還有下圖.下下圖.下下下圖.下下下下..........。
猶如天助、猶如見鬼、有如作弊。
不同的時段.進入不同的水族箱卻經常剛好產出寶物:


 

寶物們看起來都相似,但卻都不是在同一個水族箱裏,真的。
無怪乎多年的好友不相信,連昨天賴在我家看我撿寶的姪子都驚呼連連!
他說:哇!哇!哇!這太神奇了!ㄍㄨˇ ㄍㄨˊ,妳真的有狗屎運!
什麼狗屎運?! ( 這些事,說了誰信?!)
除了親眼目睹.....我並不想多說  ( 矮油~就算說了,誰信哪?!)

既然說了沒人相信,我幹嘛又說了蛤.......無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083309

 回應文章


那是一定的~~
2010/08/23 13:10

打勾勾~~

家人外~就只跟你說喔~

到時 就去你那邊 買一棟 透天綠建築~

一起住~

詳情 事發後再來詳談~~

搞得一付 真的發生什麼事 哈哈


布~
布 非常相信~~
2010/08/23 10:48

jane~

上天是公平的~

給你那麼多的狗屎運~~就不會給你~~哈哈~~

若是~中了~~一定要養布喔~~哈哈~~

蝸牛布上

janeju(janeju) 於 2010-08-23 11:23 回覆:

我會供養妳的!所有的朋友都會雞犬昇天!
If is you. I also want to be the same....

黃鸝鳥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