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殺破狼 SPL
2006/04/05 22:05:33瀏覽979|回應1|推薦4
<殺破狼 SPL>這個片名應該是這樣的<殺、破、狼  S.P.L>。
一直想租來看,因為有甄子丹  嗯~~是的,果然好看!
 
 
好看在於武打,打打打,打得精采!
據說不用替身,洪金寶、甄子丹和吳京本來就超會打的
可怕的是殺戮,殺殺殺,殺得駭人!
我笑說,這部電影用掉了好幾加崙的血
 
【七殺】在紫薇十四顆星中個性最強、剛烈直爽、逞強好勝、愛恨強烈,七殺坐命的人很難管理。
明朝流寇張獻忠立七殺碑::「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嚇人吧!
代表人物是任達華飾演的忠哥,個性光明磊落,有情有義,但也我行我素,桀傲不群,一生大起大落,不求安穩。

【破軍】坐命的人身體力行,求新求變,吃苦耐勞,勇於任事,不畏橫暴,善惡分明,反應迅捷,坦白直率。
三國的張飛是破軍星的最好例子,勇往直前的前鋒人才。
本片的代表人物是甄子丹飾演的馬軍,是非分明不畏艱難,可惜如他父親說的,孑然一身的孤獨、終成烈士。
 
【貪狼】坐命的人靈敏機巧,善於交際,學習力強,足智多謀,野心十足;鬧區舞廳、夜市或聲色場所是最適合生存的環境。
代表人物是三國的周瑜,多才多藝,靈敏機巧;但缺點是貪多騖得。
本片的代表人物是洪金寶飾演的王寶,個性圓滑、喜歡投機冒險,只論喜好不分是非。
 
二十幾歲的時候迷上了紫薇斗數,命盤直指太陰入夫妻宮(伏兵;死)時,jane的有如棒喝,當下放棄再學習,呵呵~想來莞爾,老師再三叮嚀我們夫妻保持聚少離多的好,我不聽............
介紹這部電影的隱喻時想到了這件往事,不提也罷,不提也罷!
 
非常血腥、暴力的電影,不建議沒膽的人看喔 免得像我一樣直冒冷汗
 
P.S.部份紫薇命盤資料來自天下文化出版的"閱人有術"。

*****************************************************

有一個段子很有意思,是任達華和他的伙伴華哥在警察餐廳吃麵那段。
以下:
 
華哥用竹筷子吃炒麵,國忠(任達華)用叉子吃,以下是若無其事的對話:
 
國忠:華哥,我得了癌症。(麵吃了一半突然說,神色自然,好像在說別人的事)
華哥:在那裏~~(沒有停下筷子、沒有抬起頭、沒有停頓)
國忠:腦袋。
華哥:醫生怎麼說?~~(沒有停下筷子、沒有抬起頭、沒有停頓)
國忠:不知道。
華哥:那就是沒事囉。~~(沒有停下筷子、沒有抬起頭、沒有停頓)
國忠:吃完,外面幹活去~~(再吃了一口麵..沒吃完..然後喝一口咖啡...離開..)
 
華哥依舊是唏唏囌囌的快快把麵吃光,然後一口喝光了咖啡,
接著,他重重的放下咖啡杯,
力度之大,打碎了杯盤,沒有表情、不語..........
(旁邊的人嚇了一大跳,面面相覷)
 
這個場景用文字表現會削弱了影片的力道,很抱歉!還是要看影片才棒!
jane的很感動,因為我知道,這就是男人間的友誼!
 
這個段子,拍得真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228684

 回應文章

☆貝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4 13:14

甄子丹~^^我男友的偶像

"導火線"武打片段~有一陣子  每天都會聽到一段...


╭★.☆【Starbell達文西貝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