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影集~怪物
2021/06/02 09:52:41瀏覽1286|回應0|推薦19


疫情嚴重,繼續追劇!
用兩天追完收藏的16集韓劇《怪物》。

這婦人腦袋簡單.不愛燒腦,若不是大獲韓國電視幾項大獎也可能暫收著,更何況在imdb竟然高達8.2分,就一整個非看著不可了!
這樣的片子千萬不要去看有雷的介紹或被劇透所害,一定得慢慢隨著劇情抽絲剝繭才有趣。



我在這麼熱的天氣看得一身汗.還頭痛萬分, 但沒有太多的選擇(追劇就必需認定了就一次一路追下去.像極了愛情), 影片中的韓國在下雪、在吃熱騰騰的部隊鍋和紅艷艷的泡菜.......
每個人都好奇怪、每個奇怪的人都露出奇怪的笑。

是啊,我當然明白宅在家有太多可以做的活兒,很適合來練練瑜伽或彈彈古箏或讀讀之前圖書館預約來的書,
只是暫時,我想追劇,卻發現追劇好累人 😄

長時間追劇要留意坐姿、躺姿、站姿....以免最後腰痠背疼.得不償失。 以下介紹幾種柔軟拉筋動作,可以依據人事地調整,轉貼再製說明如下~

老花不影響追劇,但近視則要戴眼鏡去看字幕,
眼睛要滴溜轉著看演員表情、
在諸多夜鏡中找出演員表情的細節、
如果耳朵能順便聽聽不同配樂想要表現的場境....
所以追燒腦的劇其實傷眼。
幸好我有一支Gucci 大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634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