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影集~遺物整理師
2021/05/24 09:26:49瀏覽1250|回應0|推薦18


每天安歇在家,不追劇要幹嘛~尤其一個imdb有9.0的評價。
卯起來一次追完十集《我是遺物整理師 Move to Heaven 》一點都不意外。

劉二家的人都膽小,我們無法像可魯和他爸爸一樣,清明看待生命的事,
我無法!
所以我肯定無法從過世很久才終被發現老奶奶屍體下翻開那些被屍水浸透得黏呼呼鈔票、無法在清出命案現場後仍念念死者遺留下來的軌跡而理出屍體想要表達什麼樣是愛或是控訴的心情....
即使仍會不捨與悲傷。



我一定會像可魯的叔叔(復仇計程車裡的帥哥肌肉男)一樣露出痛苦的表情或飆罵痛斥,對於所有加諸而來無論工作或際遇給予的不公平,不知如何坦然無懼面對。

可魯和良醫墨菲一樣有亞斯伯格症,這樣的孩子超級聰明但無法承受生活,因為人生真的好難。 做為這樣孩子的父母該有多大的恩典才能擔起這樣的任務,但可魯的爸爸可以、可魯對門的好女生樹木(人名)可以、慢慢相處而理解的壞脾氣叔叔可以 ❤️

溫暖與體諒,推薦並慢慢第待11集和12集到來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6318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