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證明我愛你 Proof
2006/03/06 00:14:39瀏覽1138|回應0|推薦2

到底我昏沈了多少日子,
我該如何找回自己的初衷呢?
站在這熟悉又陌生的屋外,我卻找不到入口...........
 
 
導演:約翰麥登 John Madden(莎翁情史)
演出:葛妮絲派特蘿、安東尼霍普金斯、傑克吉倫霍、琥珀戴維斯
 
劇情~
普立茲最佳舞台劇改編,全劇只有四位演員有對白戲份。
一、天才數學家老年瘋了。
二、繼承他的神經質和天份的小女兒輟學在家照顧他。
三、後來數學家死了,姊姊自紐約回來。
四、一個之前的學生(現在也是數學家)來幫忙整理書房, 和小女兒愛情和信任的
       考驗。
 
********************************************
 
證明~ Proof
證明什麼?
證明一道難解的數學題?
證明我的所言不假、信任的砝碼值?
證明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證明親情或愛情的重量?
你以為可以證明什麼?
其實有些事根本無法證明!!

----------------------------------------------------
附記:
從去年底就開始在等待這部電影的發行,是因為平路的一篇文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9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