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玫瑰蜜茶與果醬.果醋
2008/05/19 00:51:35瀏覽9372|回應3|推薦16

當我知道我們埔里出產一種「山形玫瑰」,並且研發出玫瑰果醬、果露、美粧產品時,真是恨不得立刻驅車去跟埔里農會購買處報到。

那是因為我為了貪得玫瑰香,都要到東海藝術街賣喝貴貴的玫瑰咖啡、玫瑰餅乾、玫瑰沙拉、玫瑰花茶........
而且所費不貲

當我真的買到埔里的玫瑰產品時,我的玫瑰人生,於焉展開

這些玫瑰產品,按照產品標示,製造廠商是: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
之前我一直以為產品是來自牛眠山的"玫開四度"玫瑰園。經由玫開四度的農場主人親自留言,才知道我一直都誤植了  

玫開四度玫瑰園,位於埔里牛眠里。由農場夫婦胼手胝足開創出一番天地,請自行參照
玫開四度玫瑰園。

(附記:牛眠山的名字我們當地人都稱為"牛睏山",山的形狀遠遠望去真的就像一頭牛側臥著,十分有趣。過了牛眠橋以後,就是牛眠山社區了)

圖片中購買的產品來自埔里農會,是農會農村休閒酒莊生產的產品,有玫瑰果醋、玫瑰蜜茶、玫瑰花瓣醬等食用產品。
不只這樣,也和化工公司合作出產化粧水、乳液、洗頭、洗澡的產品。

嘿嘿~~我是他們的長期愛用者。走一趟埔里農會就可以一次購齊了。

玫瑰果醋有濃濃的玫瑰醋香;
玫瑰蜜茶比較甜膩,我用來泡冰水喝,或者是做為點心糕點的添加物;
至於玫瑰醬,比較小罐也比較貴,我則是小心捨不得的當成果醬慢慢享用。

前年的過年,我的禮品就是選用(愛故鄉的)玫瑰果醋和玫瑰醬。
這兩種產品有附提袋,可作為體面的禮品。

清潔用品,委託化工公司代為製作,價錢不貴。尤其是與進口產品比較之下。而且品質並不會比較差。
主要是洗頭洗澡後淡淡的玫瑰微香,令人心情大好,突然就浪漫了起來。

 ← 我正在使用中的玫瑰清潔用品

購買這些台灣自行生產的玫瑰產品,都是到埔里農會福利社直接購買,不過因為我的小車已經賣掉不方便來來去去,下回有機會再回埔里,我計劃好前去一探山形玫瑰的究竟、一親芳澤

等我回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872023

 回應文章

lohasrose
關於文章裡的產品並不是玫開四度的產品
2008/08/12 22:52

版主您好:

關於您文章裡所提玫瑰系列產品,並不是〝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所生產的產品

,文章裡所提與化工公司合作的各種產品也不是玫開四度所生產之產品,產品出處

與事實不符,請您查明正確之產品出處後,予以更正,否則有誤導他人之嫌。

「玫開四度」從未與埔里鎮農會契作,且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未提供原料予農會,文章裡所提之產品和〝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毫無關係,文章裡說您是此玫瑰園的愛用者......但您所使用的皆不是「玫開四度」的產品.....歡迎您至玫開四度網站或部落格逛逛,即可看到真正由此玫瑰園所生產的產品。也期待您下次回埔里時撥空前往〝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參觀由我們這對夫婦在經歷許多挫敗,耗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後,所栽種的出來的玫瑰。

~如對此回應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    

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 思廣 0933420572    逸萍 0972359915

                                                                                          

janeju(janeju) 於 2008-08-12 23:10 回覆:

什麼!不是玫開四度的產品   真是 Sorry

我還未造訪過玫開四度玫瑰園,我以為在埔里農會買到的產品就是貴農場的作品!
文中所有的玫瑰產品,都是購自埔里農會。有些是直接到埔里農會購買的,有些是購自農會網站。
原來都不是!
真是抱歉,為免誤導,我願意立刻刪除所有有關"玫開四度"的名稱!
並向貴夫妻認真製作的玫瑰園致上最大的歉意,和謝意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認真努力,我們才有又安全又好用的玫瑰產品可以用。
下回參觀貴農場,會親自向你們致意的!

當然,購買貴農場的產品,就是對你們最誠心誠意的感謝和祝福。
再度致上最大的歉意與感謝!


momo
購買方式
2008/08/04 23:10
我今天去過山都農場了   農場的人說可以郵購  只要購買超過一千元  就可以免費寄到家哦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車子可以過去了
janeju(janeju) 於 2008-08-05 00:22 回覆:

謝謝桃子

因為我故鄉就在埔里,幾乎所有的親戚都在那兒,所以只要婚喪喜慶我就會回埔里,何況那是我最愛的.兒時回憶最多的地方。

就算近來故鄉的親戚們都平靜無波.無悲無喜平平安安的(這樣最好),讓我比較沒有回去的特別理由,
所以需要農產品的時候我仍會直接跟埔里農會訂購物品,除了玫瑰商品以外還有很多埔里當地的特產,很容易湊成一定金額好免運費  

真的十分感謝妳,我只是想親眼目睹山形玫瑰的花姿........
尤其是最近農會休閒農莊還有玫瑰醬DIY製作教學,我很想回去........

等天氣不這麼熱了、等我找到個好理由,我會回家!
一定!!!!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1 20:23

我也是玫瑰產品的愛用者﹐我用過玫瑰香水和精油﹐還有用玫瑰泡茶。 ^^

但培植來吃的玫瑰﹐還是第一次看到實例(之前祇是聽過而已)。

而且連包裝都好漂亮﹐讓使用的人都感覺自己成了玫瑰﹐呵呵。 ^^

丸子有他們在全台的電話、地址和聯絡資料嗎?可以用悄悄話貼給我嗎?

謝謝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