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格莉為什麼不殺瓊恩
2014/06/19 12:10:43瀏覽883|回應1|推薦7

引用文章:冰與火之歌第四季:終於,那些事終有結局。



閱讀好友
Zeng傳給我的那篇文章時不免讚嘆:網路上的這些孩子們實在太有才了! 
對於女野人伊格莉為什麼要殺冏恩一事,我想法是這樣~


以下有雷,請慎入~


當冏恩要離開的時候,伊格莉不解。
為什麼我們經歷過了這麼多事以後你還要回去那鳥不生蛋.即將瓦解的烏鴉巢?!

想必冏恩一定張著無辜的大眼和滿頭捲髮說:我立過誓言......
想必那女野人一定啐了口痰,咬牙切齒的說:他x的誓言!

但她還是半掩護的讓他走了,她愛他!
((很多很多時候,女人願意為愛放棄或背叛,例如<色.戒>.例如....))
愛到卡慘死! 

我相信,當野人熄火準備攻長城的時候,
在黑暗中伊格莉毅然拾起地上那把磨利的箭時一定在想:法克瓊恩!我一定要宰了你!

((雖然鏡頭並沒有帶入女野人的臉,從那個手的力度中我這樣想))

當攻入長城時,她利眼四處搜尋他。隨手射死的烏鴉只是順便而已。
終於看到他和隊友揮刀砍得正忙,她舉起了弓,卻遲疑了。
第二次她終於與他"費思吐費思",「堵到了吼!哈哈!」她想。
於是她拉滿了弓。你死定了冏恩~

沒想到瓊恩竟然如釋重負地笑了。
(( 親愛的zeng.妳有沒有看到冏恩揚起的那股開心的傻笑 ))
他笑著迎向前去;但是她提高了她的弓。
(( 翻譯成肢體語言就是說.如果再往前一步.老娘就一箭斃了你 ))

接著他們開始演眼神戲(以下對白是我編的)~
瓊恩:come on~麥安捏!(眼神帶笑)
女野人:少來!你死定了!(眼神帶殺)
瓊思:矮油! (都老夫老妻了.妳看那個捉狎似的眼神)
女野人:啊! (( 中箭→低頭看→那ㄟ安捏.......

當瓊恩心痛的抱起伊格莉。
所有的嘶殺全都成為背景變淡,只有小倆口含情脈脈的看著彼此。
(( 我很沒出息的認為,一個女人最好的死法,就是死在她所愛的人的懷裡 ))
然後........接下來.......

安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4320674

 回應文章

翠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6 01:22
我比較想知道艾丽娅(Arya)為何不幫獵狗安樂死?切
題外話,小矮人提利昂(Tyrion)射死他老爹的片段反覆看3遍。笑
蒼翠半山坡,新筠著綺羅;節枝連百葉,風拂舞婆娑。
janeju(janeju) 於 2014-06-28 00:18 回覆:
哈哈~其實那一段我好像聞到了臭味 ((泰溫的屎與雪伊的死~
艾麗亞不幫獵狗安樂死,是她的另一種慈悲的復仇......我這樣想 ROES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