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從心開始 Reign Over Me
2007/11/19 23:34:10瀏覽2911|回應0|推薦15


你說消除傷痛最佳的方式,是去面對它;
你說消除傷痛最佳的方式,就是躲開它。

你說不去談論,是因為你已經忘記。
你說忘記,其實是一種更深沈的想念。

你說幫助他,是讓他得到最佳的心理治療;
你說幫助他,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順其自然。

你說向前看,就會忘記背後的悲傷;
你說往前走,就可以走向新的方向。

你說的對!
你說的不對!

*****************************************************

從心開始 Reign Over Me是今天下午觀賞的DVD影片。
(難得不搞笑的)亞當山德勒、唐其鐸、麗芙泰勒、潔達蘋姬主演。

故事是說,開始步入家庭和事業窠臼的牙醫亞倫(唐其鐸),有一天在大街上巧遇多年不見的大學室友查理(亞當山德勒)。
自從全家人(妻子和三個女兒連帶一條狗)在九一一事件裏喪生以後,就沒有聽過查理的消息了。亞倫熱切的和查理打招呼,但是查理似乎不太記得亞倫是誰。

不過,
因為曾經是好朋友,因為彼此寂寞,心靈封閉的查理慢慢的接受了亞倫。
兩個男人的友誼、悲傷和偶而來的快樂,在電影的故事中相知相惜。

好久不見的,關於男人的電影,推薦觀賞。


p.s.看完DVD不要忘了還要收看特別收錄裏,兩人的吉他對唱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38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