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我有哪些特別的地方?
2011/01/03 23:16:17瀏覽341|回應2|推薦10

吻子魚的作家簡介:

目前就讀台北縣永和市私立復興商工三年級。我的反應慢,也不擅口頭表達,所以,就用文字來代替語言吧!為什麼叫做「吻仔魚」?其實這是一個朋友幫我取的綽號,為了報我叫她「河豚」的一箭之仇,因為我在學校雖然看起來是個安靜的乖乖牌,但偶爾會表現出一點腹黑,而且皮膚又白,就決定叫我吻仔魚......

註:
腹黑是來源於日語的漢字詞語。通常用來指表面和善溫和,內心卻想著奸惡事情或有心計的人。日語原意為表裡不一、心地壞,即中文的「笑裡藏刀」、「佛口蛇心」。ACG界被當作屬性廣泛使用。性質偏向正面。     (來源:維基百科)


我有哪些特別的地方?

「為什麼走路總是看著地上?」

高一時,大家都還沒有很熟,只是認識,有人曾經問過我:「你為什麼走路都看著地上?」,高三了,前陣子也有一個比較不熟的同學問我這個問題。

習慣吧,看著地上比較有安全感,如果地上有什麼不該踩的東西,絕對不要給他踩下去!高二時,有一次我和同學去學校的實習商店買午餐,我一樣是邊走邊盯著地上看,買完的回程,我發現前方出口幾小步的地上有打翻的便當飯菜,來不及提醒同學,就看著出來的人們,陸陸續續的從那裡踩過......

還有,也許會因此撿到錢?開玩笑的......這不是重點,主要就是安全感吧~


「過於謙虛?」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提到謙虛什麼的,我也記不清楚了,只記得講到「過於謙虛」時,聽到了我的名字......

「過於謙虛」算不算「驕傲」的一種阿?我沒有過於謙虛吧!?應該說是太沒自信!?給自己太高的標準?別人覺得我哪些地方好,我卻覺得這不是應該的嗎?反而是那裡,我沒有做好。這種人是不是會讓人家討厭?SORRY......但是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


「討厭同學突如其來的碰觸。」

三年級了,多少會有一些比較熟的同學,有的人很喜歡突然從背後跳上來,或者從別人背後突然來個愛的抱抱,死黏著你不放,又或者,莫名其妙突然刺別人一下,拍一下,打一下,碰一下,這樣很好玩嗎?搞不懂。

遇到那些喜歡跳跳樂、抱抱樂、刺刺樂、拍拍樂、打打樂、碰碰樂、抓抓樂的,有時候都叫他走開了,他還黏上來,覺得很煩。



中間那個位子是留給我的,揪甘心ㄝ~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們幾個人的口頭禪:

祈菈:「爽啦~」

雅稚:「阿恰~」「我要吃」「我受不了XXX」

小林:「嗯~(拉長、尾音)」

雅嘒:「笨蛋」「小笨蛋」「哪有」

吻子魚:「白痴」「走開啦~」

小劇場:

1.雅稚做錯事被老師念、不小心撞到頭、成績沒考好等,祈菈:「爽啦~」

2.雅稚又在犯糊塗、做些奇怪的事、發出奇怪的聲音,吻子魚:「白痴!」

3.小林突然興起,故意發出:「嗯~(拉長、尾音)」雅嘒:「小笨蛋!」

......類似以上的情節,還滿常發生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47606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1/01/04 22:14

「討厭同學突如其來的碰觸。」

嗯嗯嗯嗯~!

我會銘記在心^ˇ^

話說...最後一段我的口頭禪怎麼...怪怪的= ="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1-01-04 23:53 回覆:

是說最近有比較少出現那句話~  XD

有時候突然跳過來碰一下,我會嚇到 ˙_˙''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記趣
2011/01/04 05:10

呵呵~~

同學裡滿多笑料的喔~~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1-01-04 12:10 回覆:

呵呵,對呀~

有些人的行為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