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檸檬燉雞
2013/03/12 11:04:53瀏覽529|回應0|推薦18

 

叫他老爺實在有道理,每天就是想吃不一樣的食物

遇到對味的東西可以吃上好多天...

真不懂再怎麼好吃的東西,一兩次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了...

老爺他竟然可以吃好多次.....

他常常看了那一些黃檸檬,問我什麼時候煮???

過年期間煮了黃檸檬杏鮑菇,他吃一吃他又忘了!!!

 

 

經我一提起...好像有這樣一回事....

好像有吃過...沒錯!!!

醃黃檸檬已經做好久了,很香,天然的味道

 

說真的我也去開了好多次...

想來想去怎麼煮???

也好久沒有新菜色打發我那愛吃的老爺...

看來看去煮雞肉比較對味

首先醃香料

肉桂 薑母 黑胡椒 茴香 芫荽子

 

抹在雞肉上放置幾個小時,或是一晚....

鍋子倒入橄欖油,雞肉煎至金黃色

 

洋蔥,蒜....爆香

 

 

加些黑橄欖子芫荽

 

 

加高湯,醃檸檬(去皮)

小火煮....煮到很爛約1-1.5小時

 

 

再加花椰菜,紅椒,再煮10分鐘

 

 

最後放檸檬皮

 

 

 

香菜葉...點綴一下...好看又好吃

 

 

                                旁邊應放些白飯..........好吃又下飯喜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737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