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貓咪
2022/06/19 09:16:44瀏覽362|回應0|推薦8

疫情期間,回鄉下整理房子,發現有多隻貓咪在我家出現,而且母貓已經結紮了,

可見有愛貓人士,珍惜母貓,否則一胎胎的生,變成流浪貓也可憐。

這一隻牛奶貓,已經一歲多了,遠遠的看牠,頸部已經繫上一個頸圈,表示有人養牠,牠找到了家了,不再流浪了!

以前常在庭院跑來跑去,因我不常回來,加上有一雙公貓會追牠,牠就走了.

其實牠也是公貓,想說已經這麼久了,應該會再來我家逛逛,結果牠不來了,躲在一戶人家的倉庫

我去看牠,有人養牠,那就好了!

這隻母貓親近人,已經結紮,牠叫小白,我家叫牠小花.

這也是一隻三花母貓,已然結紮,第一次看到.

這幾貓以前常在我家跑來跑去,後來就被一隻橘貓追逐,牠們全都跑了,在附近的愛貓人士的管區

看到牠們了,牠們都在一起...

我不了解貓的社會,加上不是家貓,有人收養,牠們有家,有人餵食。

跑到田埂玩耍的貓,也是第一次看到.

這隻坐在路邊,另一戶養的,非常可愛。

這隻也是結紮了,愛貓人養的,非常親近人類.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牠,很可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17519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