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油...橄欖油
2018/05/06 20:33:18瀏覽813|回應0|推薦16


這是位於台中市五權西路上的一家銷售餐具的門市

來過好多次,非常喜愛這裡的餐具


餐具像衣服一樣,永遠少一件...

餐具非常的多

夢寐以求的鐵壺

精緻的餐盤

好吃的東西 配上精緻的餐具, 視覺與味覺更加平衡了!

這是一個 烤肉架 有點心動

也有塔吉鍋,我已經有一個,還在想...不可買,廚房擺不下

裝飾品 非常的高雅

想把家裡裝飾改變,,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這不陌生,來自北歐的設計,我非常的喜愛... 有些經典款 已經好幾10年 歷久不衰


這些玩偶 小朋友應該 會很喜歡的

 今天的重點 是來上課

要了解橄欖油,來聽品油師的課程,他是位廚師

常上電視節目,也出版過書籍,他就是謝長勝 馬克老師

他有20多年廚師的經驗

首先來看他的講義 做得非常精緻 講的也很仔細 我才了解 原來橄欖油有這麼多的奧妙

 

雖然橄欖油出產於地中海沿岸 ,但是 現在澳洲 技術上已經非常 成熟 加上 地中海型氣候 橄欖油的品質比歐洲略勝一籌的趨勢

中午當然也要吃東西, 首先,老師就用一道沙拉 ,也附上食譜

慢慢品嚐,老師順便講課

橄欖油的好處非常多,好油和好酒是品出來的

品油,不只要聞,要喝,不同品種的橄欖樹,聞味道就不一樣了!!!

老師也是一位品油師 ,教我們如何品油,我才了解, 原來橄欖油, 有香味苦味甜味辣味

還要溫柸,第一次品油,非常的新奇.

喝到最後我被嗆到了...是辣味

與我認識的橄欖油完全不一樣...

品油師在歐洲 已經有 150年的歷史

我們的午餐.就是上課的,重點

首先是沙拉

義大利麵及麵包

示範煮麵

在鍋子上的是澳洲的湖鹽

風味很好,

老師示範捲義大利麵的技巧

今天午餐的 義大利麵

收穫滿滿的橄欖油課程,下次再來上老師其他的課>< 期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11175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