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宿事件》首映 成龍自廢武功演凡人(新聞內文轉載)
2009/04/01 16:33:45瀏覽3110|回應0|推薦92

〔 2009.03.25 中國時報 〕張士達、王雨晴/綜合報導

成龍5年來首度為自己的新片《新宿事件》在台出席首映,他24日晚開心地說「感謝大家多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他在日本拍完這部描述華人移民血淚史的電影後,更讓他感嘆:「沒有一個地方比自己的家、比自己的國家更好。」

吳彥祖 戲中總是被毒打

 成龍在《新宿事件》中對粉絲帶來極大考驗,首度收起身手飾演「凡人」,連他自己都極不習慣,演出時常常連一個轉身或是一個眼神,都被導演爾冬陞嫌「太漂亮」。吳彥祖在片中更是慘到谷底,但他已不覺得是犧牲,因為「跟導演4次合作,就有3次給人打。」

 黑色喜劇 將與王力宏合作

     成龍不僅在片中「自廢武功」,昨日來台因日本空難導致航班改變,讓他也只能搭沒有頭等艙的機型,改坐商務艙。不過他甘之如飴,表示《新宿事件》只是他從影生涯的一部分,與王力宏合作的新片《大兵小將》就將改走黑色喜劇風格,但他保證不會退出動作片。

     房祖名 不懂省電挨爹罵

     昨成龍也上東風《娛樂@亞洲》,他說兒子房祖名比他還忙,只有要票時才會找他,「我兒子以為我跟俠客歐尼爾很熟,打來都是要我幫他要NBA門票,他到現在都不知道那些1張1500美金的票,都是我自掏腰包買的。」

     成龍對房祖名管教嚴厲,有次回家見到兒子房間每盞燈都開著,他狂罵電費很貴,沒想到兒子完全不理會,他就請電力公司切電,將兒子房間電表跟家裡分開,要他自己付電費。

( 在地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iechan&aid=280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