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頭毛記事
2009/01/08 10:35:41瀏覽533|回應0|推薦13

昨天想說頭髮的長度,差不多到可以修復的地步了,之前憂鬱症發作期間,一頭漂亮的長髮剪的七零八落,好不容易長到可以修剪。
心血來潮,跑去剪頭毛加洗頭。

其實我好幾度想要理光頭,但是不只朋友反對,造型師更是不敢幫我剪。
我也只是想說,理光,重新生長頭髮會比較整齊漂亮,反正有假髮這種東西,而且我又不是中年禿的婦女。
對於朋友和造型師的顧慮,只能說擔心太多。
我也不想去吸引誰,更不需要讓誰覺得我好看,理個光頭而已,大驚小怪幹麻。

最後,隨處晃了晃,選定一家招牌便宜的店進去了。

小時後習慣了先剪後洗,對於這家店先洗後剪,有點不茍同。
這樣我回家不是還要自己洗一次,所以一開始我就很袂爽。

洗頭小妹,技術沒很好,而且瘋狂推銷保養品,讓我完全沒有享受的感覺。
自己以前因工作關係,
接觸許多醫院,對於那些保養品,說真的,只能用不屑形容。
所以我沒搭腔,也不是很耐煩。
造型師看起來約有三十歲,看來很老練,可梳頭卻偏命用力的虐待我可憐的耳朵,離開那邊的時候,我的小耳朵破皮紅腫了。
梳別人的頭真的很不注重耳朵耶...很痛捏。

他問我想要怎麼樣的造型,我是個中規中舉的人,不喜歡狗咬的流行,於是只是客氣的說,請幫我將髮尾修齊。(第一段原因)
劉海有點麻煩,於是也請他幫我剪掉。

一開始剪出來,還不錯喔......

誰知道...那只是第一步驟...

最後就成了照片中那樣,孫一美的頭髮...

照片還不夠明顯,因為風吹開了劉海,本人已經不想出門了。

總之整個是櫻桃小丸子的翻版.......

P.S.招牌明明寫洗+燙+剪=200圓,結帳的時候居然是250...有種詐欺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254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