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我心深處
2010/04/03 02:25:27瀏覽473|回應0|推薦3

看了戲被觸動了心流下眼淚~~~~~~是感動是感觸

曾經不能原諒不能接受甚至無法面對情變

現在想來感謝身邊所有的貴人朋友

在我被憤怒怨恨悲傷淹沒理智之時

不斷的傾聽安慰與陪伴鼓舞終究守住了瀕臨破碎的婚姻

去年的事件現在想來也許是婚姻嚴苛的考驗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無比感恩與慶幸

沒有因一時衝動而毀了婚姻家庭與自己

願意重新開始~~~互相反省審視

改變自己也給彼此機會更用心經營關係

指責對方的錯很容易願意承認自己的缺點卻很難

這是人的盲點

但是因為愛~~~~~夫妻父母子女情

我願意深切反省改變那個偏執的我

婚姻生變出差錯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心境轉換很多事情也會跟著改變

歷經七個多月的身心痛苦煎熬兩造俱傷

曾經希望~~~~~地球不轉太陽不升

明日我不會醒來!

悲觀絕望讓人沒有生存的動力!

就在一念之間豁然開朗!

感恩  ~~~~無盡感恩身邊的貴人 善知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90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