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窮得只剩錢
2010/04/18 01:47:18瀏覽323|回應0|推薦1

什麼爛執行長?

滿口謊言虛偽做作?

什麼時候了?工作找上門我還挑?

是-----是我不知好歹?

我當然也想再重回職場也想有工作有收入?

但是不代表我要踩著別人去得到這份工作

如果要這樣做以前就會狠一點

保全自己犧牲別人

方--是舊同事

前兩年喪夫獨自撫養兩個小孩

單親的辛酸與困苦皆看在眼裡

推薦她是希望她有工作可以養家

找甲------以前那個只顧自己利益不顧他人權益的人?

也對啦兩間公司合併之後經營權在妳手裡

妳跟李背後各自算計表面兩人合作無間狼狽為奸

李就是用這種方法讓股東虧錢公司做不下去

看來妳略勝一籌因為出錢的最大

希望你背後的金主經得起你們搞?

如果還有一口飯吃我可以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自命清高嗎?我要做善良真誠的好人

願意關懷幫助困難的人

是一路走來----在困境與挫折裡有遇到好人的幫助

也有小人使壞惡意的陷害

讓我體會成長

人可以窮卻不能沒人品

有錢無品的人------窮得只剩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95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