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的心聲
2010/02/10 02:17:45瀏覽360|回應0|推薦8

兩星期沒有寫文章~~~~~~~~忙啥???????

跟朋友們生日聚餐順便來個年終告別有人要回屏東台南過年了

根據氣象預測在北部的人可能又要濕冷過農曆年 , 好羨慕喔!

還有一票舊同事請沒有工作的我吃尾牙 足感心

同學與姐招待我泡星級溫泉湯外加美食

近日過得好HAPPY

朋友啊 ! 有妳們真好 !

但是快樂之餘每個女人見面第一句話:妳大掃除了沒 ?

過年打掃是女人應盡的責任還是義務啊 ?

嗯 ! 我有肩傷未癒 !我有頭痛宿疾 ! 我最近心臟不太好 !

給自己一些很正當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我不是懶女人我是不能太累喔

何況我平日也常打掃啊 ! 

那天跟花姐去郊遊喝咖啡聊到她家整棟四層樓

她雖是家庭主婦但年紀漸增體力也不勝負荷

今年想開了花錢請人幫忙打掃 ! 四層樓 ! 理所當然

同學說工作忙死了哪有時間啊!賺錢都來不及了, 這個理由更充足了!

傳承自母親的強迫性潔癖行為這幾年已透過自我省思改善許多

但是罪惡感又悄然升起

我住一層樓而已我現在又是純家庭主婦

我也沒有餘錢請人打掃 ! 好吧 ! 過年嘛 ! 除舊佈新不能免俗

連政府都在宣導國家清潔週 !

打掃四天半的結果吃了一堆頭痛 , 心臟的藥外加臥床兩天

自找罪受!到底是誰規定過年要大掃除啊

忙完打掃 又要張羅購買年貨準備拜拜事宜

在傳統與現代間擺盪的女人真辛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76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