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風而逝
2010/04/21 02:05:32瀏覽334|回應0|推薦3

夜深人靜心緒又不寧

為了一個曾經出賣背叛自己的朋友不值啊!

不想用怨恨來荼毒自己的心

但是也不想原諒畢竟我不是聖人

嚴格說來只想把她從生命記憶裡抹掉

知道她的遭遇時當下有莫名快感

妳也會有今日下場真是報應啊

但得知她除了被朋友背叛出賣還差點吃上官司

連老公也婚變搞上有夫之婦又被倒了錢

女人總是同情女人

何況自己也曾走過婚姻風暴

我如何幸災樂禍 ?

愛犬--恰妹是一個月時從她家抱來養

撫慰了當時的喪犬之痛 (妮妮寶貝陪伴了我們八年)

恰妹是她女兒取的名而她又是恰妹的乾媽

因為他們同一天生日

恰妹的生日也代表她的 ?

我與恰妹的因緣也是來自她-------

剪不斷理還亂是因為--------

我們共同的朋友也是我們的摯友

一直在為我們的關係做努力

但是我會有壓力與無奈

友情一旦變質感覺一旦消失

如何回到從前恢復依舊 ?

不想讓摯友難過順其自然是我的說法

其實內心吶喊的是

讓我跟她的一段友情

隨風而逝不要留下痕跡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96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