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恨情結
2010/01/24 02:34:55瀏覽310|回應0|推薦3

平靜的日子過沒幾天波瀾再起~~~~~~

我的情緒起伏不定總是因為你

你的情緒不佳都是因為他們~~~~~血濃於水的手足

你的手足在你母親尚未做滿七七日前就因房產金錢紛爭口角

可悲可嘆卻也不足為奇這不是現在社會的普遍現象嗎?

父母子女同胞手足甚至夫妻為錢反目比比皆是

只是一旦發生在自身無奈且無力的感覺令人不舒服

被操弄了二十幾年你還願意相信你的姊姊嗎?

其實無庸置疑也許正如我很難理解你對你姊的感情

這個家的紛爭~~~婆媳間 兄弟間的不和她是個重要關係人

有時想想我怨的是你的母姐?還是你?

這就是癥結了不管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存疑

而你對她們左右你的一切逆來順受言聽計從

你有戀母姐情結嗎?其實對妻子母姐的感情是不一樣沒有衝突的

但是在婚姻裡孤單一直是我的感受

這世上有詐騙父母錢的子女

也有詐騙兒子錢給女兒的母親

你還要當傻瓜嗎?

還是你心甘情願

你母親已過世

夫妻情份真的比不上姐弟情份嗎?

我會不會覺悟得太晚了?

你覺悟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71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