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帖遭刪記
2005/09/06 12:14:46瀏覽513|回應0|推薦4

早先有一讀友說她常逛遠流博識網的聊齋和發條橘子讀書會兩處 bbs,建議我也去看看。發條橘子去了幾次後發現內容有限,有次見人在上面發言曰黃春明弔子詩,說多感人!多了不起!發帖者自己哭成一團。我一見,無名心頭火起,罵他什麼臭狗屁,這算什麼屁詩。立刻引起一片圍剿聲,

我一見滿樂的,可是人多嘴雜,蠢腦袋太多,有理說不清,怕來不及罵死老王朗。於是向我貼文的冒險者樂園和優秀文學網搬救兵,不想冒險者樂園的青秀才俊,犀利非凡,兩下子殺得那些渾球現原形,個個除了搬三字經當磚頭碴人,別無他法。那邊主事人,就是俗稱的站長,網站主人之類,一看不是辦法,眼見已打不過了,立即祭出殺手鐧 ── 刪文,於是站在我這邊一書全部斬頭消音,另一邊則暗允繼續謾罵,明地說是發帖發文不當,超出負荷,我們這邊只好不了了之,算了,你家屌事,幫你忙抄得熱火,都不曉得,真豬頭。

聊齋更低級,不論我訛名或本尊出現幾乎一律刪之,這兩天又看到捧遠流鎮店之寶 ── 金庸的瞎捧發帖,我照舊痛斥之,順帶連跟在邊上的錢鍾書圍城一併斥之無才之才子書,寫些什麼鬼打架。再重罵金庸那些狗屁小說,純粹不就是躲在廁所手淫時一廂情願的性幻想,根本是毛廁文學。帖上可見當然立見刪之,暗咒你這小子竟然又來動老子神龕,刪你個好看。

我這回不心平氣和,火了,立即再發帖,說王榮文這小生意人一丁點器度都無,請的看門狗傅月奄杜蘭成天擺樣子,噱學問,裝清高,不要說沒半點學格,人格也無。

當然,一回頭立刻又不見蹤影,我想以後也不用再發帖,鐵定黑名單,除非我去網咖跟他們玩分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57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