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609《 韓流又第三度冒出來了 》
2022/10/16 19:00:22瀏覽1104|回應1|推薦21
測試韓國瑜人氣!結果令人大吃一驚!黑韓產業失靈了?2022的關鍵人物竟還是他?



黑掉的韓國瑜這回捲土重來,蹲在家裡這兩三年下來,已是痛定思痛,也已作足功課凖備傾全力再度大拚一場了。作為台灣最有号召力的人物,在美國及民進党合作拚凑出來的台灣政策法即將出台付諸實行下,台灣全島人民都將面臨為著悍衛美國霸權與中共進行一 場代理人戰爭的殊死戰,台灣人已非得面臨如烏克蘭那般悲慘命運了。



個人看法韓很有可能因此打破禁忌不再囿於國民党三寸金蓮包小腳似的跟著民進党歩調不敢公然喊統。他似應有可能呼應馬斯克的對台的看法,進行的選舉策略很可能採用類同於馬斯克所提議並為中共同意的在一國之名下的一個具治權的政治實体。反正只有指出台灣人民的命運面臨生死存亡之秋的情形下,台灣人為何不起而追求保命的選戰而且得以享受大陸高度發展的紅利。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7295845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唐湘龍預測2022大選「抗中保台」沒用了
2022/10/16 20:48
(45) 馬斯克提「台灣特別行政區」唐湘龍預測2022大選「抗中保台」沒用了【Yahoo TV】#風向龍鳳配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