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588 《美軍事學者建議台灣的「焦土戰略」》
2022/05/29 02:55:59瀏覽638|回應0|推薦8
【風向龍鳳配】美日將制定作戰計畫因應台海局勢 美軍事學者建議「焦土戰略」!


美認為中共十四小時內就完全攻佔台灣,所以美要台灣唯有焦土抗戰,台人可死光光,但台積電等則絕不能落入中共之手,所以戰爭一開始台灣人務必要在毀滅前完全炸掉台積電等晶圓廠,台灣若做不到,美方會自行動手。


上面這個影音裡頭藍綠四大名 嘴放言大肆評斷台海戰情局勢,乍聽下來著實讓人目瞪口呆,台灣人的命運哪喂安咧? 美國著眼點唯有事關他們自己利益,台灣在他們眼中只是很好使用的棋子,台積電則不但是台灣的護國神山,更也是他們眼前鉗治中共的神器,他們只關心這神器是否抓緊掌握在手上,而台灣二千多萬軍民不過是運用來挑釁和對抗中共的工具,用過或隨後作用失去即可捨棄無大妨害,對美國言等於是消耗財。美國佬是怎麼可以這樣子地吃人不吐骨頭,活生生把你台灣利用完了最後還要逼得自己掘坑埋掉自己。難道台灣政府和人民就是這般死豬不怕開水燙嗎?宿命竟然落到這個程度直逼得直到臨死前還非得為你美利堅的福祉拚將下去,萬死無悔;這是什麼樣的邏輯,台灣作為美國幾十年來嚴防中共突破的的第一島鏈中樞,擋了一輩子子彈的鐵板。而向來自誇為自由民主人權的全球楷模的偉大美國,不論功勞也不提苦勞,到頭來竟是這樣一個狼心狗肺的全球惡霸樣盟主。台灣人就得如此當作功具被作賤至死嗎?你美國逾半世紀以來利用得還不夠嗎? 就非得為你美利堅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服務到底嗎?他們是怎麼想的,除了把利用完了不但一腳踼開怕礙路,還要你幫他執行最後後的自殺任務,連死都得為他完成最艱鉅任務,完完全全全不把你當人子。


三国演義裡,梟雄曹操大言不慚说过。寧使我负天下人。勿使天下人负我。相較之下今日全球霸主的美国可是更加進階板的奸雄。這個世上唯一的戰爭販子,世人毋需再提及阿富汗,越南…一系列美軍在全球各發動戰爭肆虐史;光只看看今天美國如何看待台灣,就得知單單只为了美国的利益,隨時可看出美國政客不僅是又不当回事可逼得一國人死光光,僅只為了不讓美國錯失任何可資利用之處。


我人該如何看待這樣私心自用的獨霸霸主的國家。長久以來作為美國的所謂親密盟友台灣勢必得为美國的長治久安作出一切犧牲。台湾人的生命財產在美政府勢利眼中根本不算回事。最没出息的台灣政府。還深以為美日親密戰友而沾沾自喜,可憐!直至今天尚不自知作為棋子的悲慘境遇。




【深喉嚨】削弱中國崛起 美犧牲台日不意外?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462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