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記靈婆
2014/02/27 05:31:11瀏覽631|回應1|推薦22

 今天才讀到靈婆在偶小說「存在之彼岸」上的留言

2013/06/08 11:23

 ~~老化


您把老化寫得很真實

老人的心境真的如此

生活無趣 感情也不新鮮


~~今天整理UDN發文才見到靈婆這篇留言,人生飛鴻,不能不無憾未曾在靈婆生前覆言。謹此轉錄「傳真連 結,靈婆心語,生命長河,創世之愛。」「傳真連 結,靈婆心語,生命長河,創世之愛。」    

~~  故人凋零,讀著靈婆遺下的留言; 不免感慨我們生命就是這麼回事,一路活著等待「老化」的遲凌,等到認清老化確已上身,那死亡也不會遠的,有可能已來到就在房門後面。

存在之彼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138462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就是這麼一回事
2014/02/27 18:34

我們都會一個一個消失。

昨天跟右邊鄰居聊天,她是買下已經去世的舊鄰居的房子。我們談到我左鄰鄰居在我這次回來之前去世了。還有一個對面的鄰居,我記得我們一年前搬回來的時候打過招呼,竟然幾個月前也走了。

還有格子裏認識的格友們,我們哪有精神像年輕人一樣在格子里胡扯啊!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4-02-27 23:51 回覆:
交遊愈廣,相識朋友多,收到的紅白帖子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