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媽媽的體罰故事(4)
2006/12/16 14:12:54瀏覽1211|回應0|推薦0

2006年12月,溫室效應下的冬季,異常的酷熱.

教室裡,伴隨有穢語症的疑似過動兒"小V"哇拉哇拉的鬧個不停,音量已遠高過她講課的聲音.

她加快走動腳步,到他面前彎下腰來:[看我!超級大美女在這兒!]

但他只是笑得很開心,並沒有閉嘴的意思.

於是,她又以一個誇大的扭動,一屁股坐上"小V"的課桌.並翹起腿來.繼續講課.

他閉嘴了.

一會兒,"小 V"開始想把她翹起的腿推開.

她瞪了一眼:[不要碰我!性騷擾!我告你!]

又安靜了好一會兒,終於講完一段課了,全班安靜的習寫作業.

突然一聲震天嘎響:[阿扁下臺!幹XX!]

不用懷疑,又是"小V". 

她說了一聲:[對不起!我腿酸了!!]隨即往他身上一坐.

小V,不敢動,幾乎停止了呼吸.... 

她體罰學生,用自己的身[體],處[罰]他,若他的臉不髒的話,她還想親他....

想起前一日放學,爲了陪"小V"等他爸爸來接回家,在校門口罰站了20幾分鐘,她就一肚子氣....校園裡的體罰,已不是老師體罰學生,而是學生體罰老師.

零體罰,要不要加註:禁止家長和學生體罰老師?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59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