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咳嗽,不能吃橘子
2007/12/14 22:46:10瀏覽565|回應0|推薦0

阿蓁來了,全家都很開心.原本在老弟車上還哭哭啼啼的,我忙晚餐的當頭,教Mary下樓去接她.一見表姊來牽她下車,馬上破涕為笑(老媽說的)

塞飽三小三大的五臟廟,打個電話給音樂工作室的L老師:[家裡有客人,提琴課晚十分鐘到.]阿蓁要跟班,心想也好,帶她去有氣質的地方見識一下世面.

表哥表姊拉琴的當頭,小妮子很專心的凝神聽著.兩眼瞪大著看.這樣約莫過了十分鐘,要陪她到另一房間玩積木,她卻被另一間教室的鋼琴聲吸引了,跑去瞧人家彈鋼琴,不過,練琴的小男孩卻因而分心,一直彈岔了音.

L老師遞過一個橘子給我,阿蓁小妮子竟哇啦哇啦的提高著嗓門說:[我咳嗽!不能吃橘子!]幾個大人哈哈大笑,還沒當媽的熟女都跑過來對著她嚷:[妳好可愛唷!]

我把橘子收進提包,對她說:[蓁,沒關係,姑姑回家做烤橘子給妳吃,吃了不咳嗽!]

[我馬馬會罵咧~]她娘嘛是赤查某.

[她不知道你吃橘子,我們都別說!]

她鬼祟的壓低聲音,吃吃的笑.

上過琴課回來,和表姊一起泡澡,這是她們的甜蜜時光.也只有這個情形下,蓁仔最愛洗澡.

Eric竟在一旁說,妹妹總是有僕人伺候!那麼好!

啊!小王子吃醋啦!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145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