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啊~~
2010/01/30 23:01:26瀏覽373|回應0|推薦5

話說,昨天去考了電腦丙檢~大部份的人都通過了~很開心呢!

合格發證~大概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四個字了~

雖然說是即測即評即發~但真的是會緊張啦!

在考學科的時後簡直比術科還緊張~

我深深的認為學科的測驗是在挑戰我脆弱的心臟~(暈)

特別是在乾乾出去後~我原本考到快睡著~一聽到乾乾被唱名~把巧黑和我都嚇醒了

恰吉說的沒錯~第一個人開始出去後,大家就會開始緊張~

我還耐著性子在檢察一次才敢按確定~等成績出現的那一秒~我整個是呈現"挫勒等"的心情(不敢面對現實)

成績出來的瞬間~我還有眼殘了一下,不過還好考的不錯~八十分呢!

出考場後~我簡直想尖叫!

不過很多人都在"確定"的按鍵上遊移啊~~

簡單來說~學科的流程就是~

簽到→解說→開始測驗→結束測驗→然後按下"確定"不出三秒你的成績大概就可以出來了~你說刺不刺激?

當分數就掌握在你手裡~你敢按下確定嗎?

我覺得我如果那時候休克~一定是因為心臟病發~(我的心靈很脆弱啊)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值得開心呀!

回去的路上~還是和琤琤一起坐

感覺來的時後車上的氣氛是緊張~回去的路上是放鬆┼睡的不醒人事

我原本要睡的~結果搞到後來也沒睡(可能是心裡還在High)

總覺得......

心情好了~連看到的天空都特別藍

這次大家都很棒!沒有考好的同學下次也要在加油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373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