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手滑......
2009/05/12 16:23:54瀏覽499|回應0|推薦10

哎呀呀~有一段時間沒上來po文了......(一段時間?)

好啦~大概一百年沒上來了,在這小妹先道歉囉!

最近啊~忙的事太多了!

期中考、學校報告、勞作......忙不完啊!(明明就是懶惰的下場)

現在是段考第二天的下午,要是讓我阿母知道,我還沒考完就上來po網誌,我一定會被抓去打屁屁的

不過剛剛實在發生了一件很讓我尷尬的事,讓我等不及來告訴大家(糗)

話說~十分鐘前.....

小妹我在康是美亂逛,因為護唇膏剛好沒了,所以就去晃了一下

等我挑完護唇膏後,原本打算去結帳的~結果眼睛一脫窗,就不小心讓我瞄到旁邊架上的護手霜~

嗯......我的護手霜好像快用了

哇~~綠綠的!很漂亮耶!馬上來擦擦看(好奇心發作)

耶~~好好用哦!好像叫什麼公爵之類的牌子(沒仔細看)

原本很心動!結果等我一看價錢......

四百八十~~嗯......我十年後再來買(窮)

揮別那瓶護手霜後~我就開始找其他的牌子

然後就每一個都擦一點,好像用了三、四瓶(惡劣)

誰叫我身上只有帶要買護唇膏的錢嘛~~

反正擦完以後我就去樓下結帳,尷尬的來了......

店員姐姐:請問有會員卡嗎?

我:有~(我從皮夾裡要把卡拔出來)....看過我皮夾的人都知道我的卡有點多,所以不太好拔

店員姐姐:好~(然後她就開始幫我刷東西的條碼)

經過十秒後,店員姐姐的條碼都刷完了,就在等我拔會員卡(還沒拔出來)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尷尬的抬起頭看著那個店員姐姐,然後把我的皮夾遞給她......

我:對不起!我手滑......可以請你自己拿嗎?這一張.....(丟臉死了)

店員姐姐:呵~你剛剛擦護手霜喔?(她還很有氣質的對我笑了一下)

我:對......(快來人啊~給我一把鏟子!我真的要挖洞了)

天啊~~這就是報應嗎!我不過是擦了護手霜啊~~

我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去那裡了......

不過說到護手霜~大家有沒有用過比較好用的牌子呢?

請推薦給小妹吧!(誠懇)

我姐都說我的手根本就是傭人的手......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294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