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我美麗的新娘表姐~~珮綺
2010/03/13 23:01:06瀏覽561|回應1|推薦9

哇哈哈~(先大笑個三聲)~大家都在心酸的補課~我今天自動放假一天啦~

今天是個美麗的大日子!我的表姐結婚啦!超開心的~

我從過年的時後聽到他要結婚就開始期待要去吃喜酒~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早上九點多怕來不及就和媽還有姐搭了高鐵上台北~第一次搭,小小的興奮了一下

高鐵真的很快呢~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台北了~到台北後又搭了捷運

捷運實在是太方便了啦!為什麼台中沒有

然後到了圓山站後就招了計程車到"一郎日本料理店"

結果我們到的時後都還沒什麼人~我和姐就開始幫忙裝喜餅~裝了好幾箱呢!

用了快半小時後~~

哇啦啦~今日最美麗的新娘和未來姐夫終於出現了~(興奮的我都要跳起來了)

超級~超級漂亮~今日珮綺最美啦~

我還都跑到新娘休息室去拍照~今天大家都美美的~

而且還吃了很多日本料理哦~有生魚片、螃蟹、魚翅、鮑魚還有很多~吃到都忘了

但是我發現~為什麼近幾年的婚禮都要播"今天你要嫁給我"~有點沒創意說!

不過全部都有拍下來啦~今年和姐姐拍了兩三百張的照片~很開心呢!

表姐今天還換了兩套婚紗~一件紅的、一件白的~都美美的

看到表姐和表姐夫散發著幸福的氛圍~連自己都幸福了呢

而且每次看到別人結婚~自己就也很想結婚(姐說的~不過我也是啦)

結束後~還拿了好幾顆喜糖~吃喜糖沾喜氣啦!

感覺就很sweet~相信表姐和表姐夫感情一定會很好~過得很快樂哦!

獻給今天最美的新娘~珮綺表姐~

祝你結婚快樂~永遠幸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3851228

 回應文章

★小維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3/14 14:00

我也要糖果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