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臭蛋......
2009/02/03 18:21:38瀏覽590|回應0|推薦15

大家有沒有經驗聞過"臭掉的蛋"的味道?

有聞過的應該都知道那是一種"極度噁心"的味道吧!

很不巧,這悲慘的事件就發生在我家前幾天的某一個晚上......

那天晚上,我姐買了一個小鍋子和一個很漂亮的碗公回家

然後就問我們要不要喝玉米濃湯

結果等我跟我媽準備到廚房幫她的時候,就看到她拿著我們家冰箱裡那個"有一段時間"的蛋(說不定有幾個月了......),正準備要給她敲下去......

悲慘的來了!就在那一瞬間~~

碰!(不騙你,真的有""的一聲)

那顆蛋就"爆炸了"~超可怕的......

然後我就聽到我媽和我姐的一陣慘叫~~

先是我媽「吼~天啊!你在幹嘛!有夠臭的...」然後就她就衝出廚房

再來是我姐「啊~媽!你怎麼沒跟我說它已經壞了啦!」然後她就定格了(我的天啊~我姐的手上才殘留著"臭蛋"流出來的不明液體耶~~)

然後才是我「喔!也太臭了吧!姐~你很噁耶!快點弄掉啦!」說完我馬上衝回房間拿我的頭髮芳香劑對著我的房間掃射,哦~不!是一陣亂噴(誰叫我的房間就在廚房旁邊,我可不願意和臭蛋共眠)只留我姐一個人慢慢跟臭蛋搏鬥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出每個人對事情的反應都不同!(不是這重點吧!)

喔喔~重點是......臭蛋真的很臭

沒辦法~實在太噁了!恕小妹我愛莫能助啊!

但我要先說明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有反應的,免得你們誤會我這個人的神經慢了三拍半!

原因是,我有鼻塞~所以我是在打破蛋的三十秒後才有知覺的,第一次那麼感謝自己的過敏體質

連我的鼻塞都在一分鐘以內被"臭蛋"給治好了,你們能夠想像那顆過期的蛋到底有多臭了吧!(到現在我都覺得還能聞到那股味道)

不過事情還沒完......

當我姐好不容易收拾完廚房裡的"殘局",走到客廳時,我跟我媽突然聞到一股"異味"......

「天啊~你去洗澡啦!你身上都是那個蛋的味道!」這句話是我媽說的(說話同時,我媽也拿出"空氣清新劑"開始對自己的周圍狂噴)

想我怎麼會對"親愛的姊姊"說出這樣殘忍的話呢?對吧?

對!因為我直接拿著我手中的這罐殺蟲劑......不!是"頭髮芳香劑"往她站的地方狂噴(我可是身體力行的呢)

天曉得~那股可怕的味道居然跟著她從廚房"移動"出來,我跟我媽差點就暈了

就這樣,我那可憐的姐姐在我媽的逼迫下默默的走進浴室去洗澡......(我媽還在她進浴室後又補噴了一劑)

結果我姐洗完澡後,居然又走回那個被我和我媽噴了一堆清新劑的地方,開心的煮她的玉米濃湯(還真是勇敢)

然後用那個"很漂亮的碗公"把她端出來

我實在超傻眼,不過大概也只有她能在打破臭蛋後還很高興的喝著玉米濃湯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261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