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入圍宣言
2009/01/28 12:20:40瀏覽486|回應1|推薦10

「媽~我入圍了!」(不敢相信)

當我在1月16日的時候看到入圍名單的時候,我簡直要跳起來了!(超high)

因為其實要在400名部落客中選出入圍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我又不是很擅長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所以在名單公布之前我的心情一直是非常戰戰兢兢的(緊張)

當名單出來的時候,我馬上就點進去找自己的名字(急)

找到的當下,那種心情還真是無法言喻的開心啊!

總之,很謝謝評審對我的肯定

其實,在參加華梵盃之前,我曾經自己試著在無名小站發過一些文

但是常常半途而廢,可是這次參加華梵盃的感覺卻不一樣

當我每天登入城邦,看到閱覽人數和文章推薦時就覺得有一股動力讓我繼續經營它

心裡會想「原來每天都有人來看我」

而且還有很多人來留言板留言,無論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會為我加油打氣(感恩)

這正是我感到最溫暖的地方(鞠躬)

到這就讓蘿桑插個題外話~~記得一月初的時候去了科博館看長毛象(在這先跟阿華說聲報歉,對不起~我沒有跟你一起去啦><")

當我從門口出來的時候,看對面的廣場看到一個小招牌和幾個年輕的大學生(應該是大學生吧!)

招牌上寫著「免費擁抱」,我看到的時候還滿想去給他抱一下的,可是因為我害羞內向,所以還是沒有大方的去給他抱一下啦!(不知道是哪裡害羞了)

雖然這個舉動不是什麼很偉大的事情,但這種小小的溫暖有時卻會讓人充滿力量的呢!

所以在這裡要謝謝大家在這幾個月來對蘿桑的支持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2598253

 回應文章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1/31 15:06
繼續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