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洋過海的尋覓
2013/11/10 15:44:03瀏覽275|回應0|推薦4

飄洋過海的尋覓

 

    列治文圖書館中有許多的中文書籍,類別豐富,內容亦包羅萬象,是我喜歡流連駐足的所在。

 

    那一日我又隨興的漫步瀏覽翻閱,隨著指尖線條的滑落,一個熟悉的書名赫然印入眼簾,抽出書冊,沒錯!久違了的封面…以及作者欄上自己的名字。時間彷彿有些停頓,一種不可置信的恍惚,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追隨我的腳步、飄洋過海尋著了我,就這樣靜默地站立在書架上、尋見了我;像極了與老友重逢一般,我輕輕地拍拍你,然後小心地打開你,封面內頁年輕時的照片正輕聲的對我說:「嗨!」。

    泛黃的書頁是歲月的洗禮,年輕時的志願卻正在此時、此地努力的延續實踐。秋日的午後,一路踩踏著落葉返家,內心意外的喜悅滿足。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0130&aid=941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