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水族館中所拍的錄影片段
2010/12/19 21:50:15瀏覽695|回應0|推薦16





先說說上海水族館:

占地面積約13,000㎡,總建築面積約20,538㎡,館內主要分9大區域,據稱是亞洲最大、世界第二的水族館。

“通過水的世界跨越五大洲”,是展示的主題。館內有28個大型主題生物展示區,分為亞洲、南美洲(亞馬遜)、澳洲、非洲、冷水、極地、海水、大洋深處八大展區。展出了來自五大洲、四大洋的300多個品種、1萬餘條珍稀魚類及瀕臨絕種的稀有生物。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毒箭蛙、水母、翻車魚、葉海龍、帝王企鵝、白化尖吻鱸等。

館中還有4條堪稱世界之最的自動步行海底隧道,總長超過155M;180度和270度的全方位景觀視窗,很有身臨其境之感。



(大魚小魚盡聚一堂)


(很可愛的海豹)


(“神仙企鵝”Fairy Penguin)


(色彩斑爛的近岸珊瑚礁魚類)


(恐怖的大鯊魚和魟魚)


(可愛的熱帶魚)


更多的文字介紹,請連結到下一篇: 噓~~別跟人說在上海水族館看到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yen1023&aid=471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