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歡舊愛PK戰
2008/05/23 01:59:57瀏覽1051|回應3|推薦25


誰是新歡?誰又是舊愛? 

舊愛,雖然也有那麼些缺點,自己好不容易可以擺脫了,卻在臨別之際又捨不得的動了想要“資源回收”的念頭。

其實,看穿了,也無非是因為我是個戀舊、重感情的人,絕不劈腿,如果有人想要右擁我、卻又想左抱他人的話,只怕他要先準備好鋼盔和鐵甲!

現在,我卻要把注意力從對之疼愛有加、相濡以沫的舊愛,不得不移情到新歡的身上;不顧舊愛的淚眼回望,只想沉溺在把玩新歡的那種激情,我是不是改性變絕情了?

我的時間、我的心力不容許我兼顧新歡與舊愛,對舊愛,我的心中充滿了不捨、無奈和傷痛,但是,不可否認的,舊愛與我,曾經是那樣的如膠似漆,帶給我很多的歡愉。超級念舊的我,為什麼在撫摸著新歡的時刻,腦袋裡想的卻是上一任的舊愛?我好怕新歡比不上舊愛,那真的讓我又要陷入兩難的掙扎之中;那為難,真讓感情豊富的我,方寸大亂。

有些人是認為:既然新歡都有了,幹嘛還跟舊愛牽扯不清呢?!不管是新歡還是舊愛,我都想左擁右抱,放掉哪一個都不成的!既渴望新鮮的感覺,又捨不下熟悉的關係。 

不要叫我“二選一”!我既不灑脫,也不絕情;在茫茫紅塵裡,一朝離別,也許就是天涯陌路永不相見了;誰都沒有可能回到從前,曾經愛得多深的也不可以重新來過;懷著怨妒的舊愛,柔情不再,被激發鬥性的新歡,也必然變得不可愛了,真是活該自找麻煩嘍!

~~~讓舊愛留在記憶的最深處,想辦法去搞定新歡吧!?







一面看著我的文,一面聽著“翹臀珍”Jennifer Lopez 唱的哀怨女人心聲之際,是不是也很好奇於我的新歡和舊愛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yen1023&aid=1892444

 回應文章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點滴在心頭
2008/05/25 14:39

不管是一衣服鞋子   還是愛人

我還是依戀那個最自在

最舒服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23 13:36
鏡裡鏡外有著不同的人生...

ellen chou 雨僧 我弟小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給懂得珍惜的人
2008/05/23 02:34
把幸福加倍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8-05-23 17:48 回覆:

就此決定~~把我的舊愛變成別人的新歡!!